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文创泉庄”----祭圣仪式暨书画笔会 圆满结束

2017-04-17 08:49:4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4月15日,为纪念王羲之诞辰一千七百一十四年,泉庄镇隆重举办了“文创泉庄”----祭圣仪式暨书画笔会活动,作为第六届山东•沂水(泉庄)桃花艺术节系列活动的压轴戏,吸引了来自各地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诗词协会、摄影协会的艺术家与书画爱好者共计500余人参与活动。  

01.jpg 

     
    各位艺术家进行祭祀书圣王羲之——《祭圣大典》的演出,宣祭文,行祭拜之礼,参与人员齐朗诵《兰亭集序》。
 
    仪式结束,各位艺术家在纪王宫现场泼墨创作。王城崮顶,历史悠久,幽幽花香,群崮之美,吟诗祭圣,赏景作画,文人创作的环境要求其实就是那么简单,有美景有意境有同道中人足矣。如此规模的现场创作场景实为震撼!
 
    近年来,沂水县按照全域旅游总体思路,打响了“山东好客•沂水情长”旅游形象品牌。作为沂水全域旅游“一体两翼”重点发展乡镇,泉庄镇深入践行“旅游主导观”,以“争创5A级景区,打造优秀旅游目的地”为战略定位,以“世外桃源、奢隐之野、爱情源泉、心灵故乡”为意境追求,整合境内山水脉络、有机农业、春秋文化、人文资源等要素,借助景区项目建设、改造、提升,大力发展乡村游、生态游,丰富了旅游业态,增加了旅游内涵,趟出了农旅、商旅、文旅等融合发展的新路子,树立起“区域旅游品牌”。同时,桃花节的盛装开幕标志着“美丽泉庄”聚焦乡村旅游景点,提升节庆品牌形象,延长旅游产业消费链,再次引领沂蒙乡村旅游发展新趋向,引爆了“全景沂水 全域旅游”春季赏花踏青新高潮。(刘庆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唐县姜店镇:守望民俗文化 留住乡村记忆
下一篇:夏津德百温泉获批4A级景区 全市总数已达8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