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沂水县泉庄镇百余“农家乐”抱团闯市场

2014-08-19 08:33:3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树元 王修凤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随着乡村旅游市场的不断做大,沂水县泉庄镇的“农家乐”也如雨后春笋般地多了起来。截至目前,全镇已发展“崮乡人家”、“泉乡人家”、“桃源人家”等农家乐109户,建设五星级农家乐1处,星级宾馆1处。

    为了整合资源,杜绝业户间的不当竞争,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给游客营造一个价格合理、服务优质的旅游环境,该镇由镇旅游办牵头,在业户自愿的基础上,组织成立了旅游合作社,实行统一管理,按照各农家乐的建设标准、地理位置、配套设施等进行综合评定,对相同等级的进行统一定价。各业主之间统一制定了通讯录,方便互通信息,使游客在任何一家都可随时随地了解其他业户的入住情况,方便了游客的食住行。

   “成立合作社后,将我们的分散经营变成了一个有机整体,既杜绝了漫天要价的宰客行为,又防止了个别业户为招揽客源而苛意压价的不当竞争行为。”农家乐业户耿吉明这样说道。

    游客也从规范的市场秩序中感受到了好处。来自江苏的游客徐先生:“出来玩就是图个开心,在这里吃饭住宿不用担心被宰,价格非常合理,玩的开心,住的也舒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海滨日照旅游热 窝窝团带你玩转吃和住
下一篇:国内最大道德经石刻落户崂山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