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节俭开幕 开幕式仅6分半钟

2014-04-17 15:09:26  |  来源:大众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6日上午9时,第23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游园仪式开幕。山东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周晓明宣布牡丹节开幕,菏泽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致欢迎辞。开幕式节俭务实,除文艺演出外,仪式仅持续6分30秒。

  张毓华说,菏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著名的国际牡丹之都、书画之乡、戏曲之乡、武术之乡、民间艺术之乡。菏泽地处鲁苏豫皖四省交界,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丰厚,是一座以花城、水邑、林海为特色的平原森林城市。
  张毓华说,近年来,菏泽立足于丰富的牡丹资源和深厚的文化资源,秉持“以花为媒、广交朋友”的办会宗旨,已成功举办了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23届,每年数十万国内外游客来菏泽观光旅游,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已成为四海宾客赏花旅游的良好选择、合作交流的良好平台,成为菏泽走向世界、世界了解菏泽的重要窗口。
  同时,菏泽通过整合“一都四乡”文化资源,挖掘整理各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倾力打造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文化旅游产品,推出了系列具有浓郁鲁西南特色的地方文艺节目,让全市人民和广大游客既能欣赏到雍容华贵的牡丹,又能感受到多姿多彩的鲁西南文化,充分享受白天赏花、晚上看戏的文化旅游大餐。
  开幕式节俭务实,除文艺演出外,仅持续6分钟30秒。文艺演出没有明星大腕,12项地方类文艺节目烘托出牡丹节的喜庆气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天下泉庄优势特色产业开门迎客
下一篇:泰礴顶景区10亩芝樱即将开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