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泰礴顶景区10亩芝樱即将开放

2014-04-17 15:01:44  |  来源:水母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hua jpg_副本.jpg

    进入四月中旬,烟台各种春花落寞,昆嵛山泰礴顶景区的百亩花海里却正是花团锦簇时,红色与粉的相间的芝樱正在大地上编织属于它们的美丽。

    芝樱不是樱花,因其花形与樱花相似而被叫做“樱”,芝樱花不是绽放在枝头,而是如同草皮一样紧紧覆盖着地表,远远地望去像是在地面上铺了层花地毯。靠近时,可闻到淡淡的青香,加之身处泰礴顶的富氧圈内,更是游客放松身心,舒缓精神的好去处。
  据景区泰礴顶景区负责人介绍,芝樱耐寒、耐旱,适土能力强,加之花开两季,每年累计花期可达3个月,是固土防风,城市绿化的宠儿,更是大地景观的首选植被之一。今年泰礴顶景区首次从北美引进此品种种植10亩观赏地,并取得成功,成为目前我国最大规模芝樱观赏地。近日,随着气温提升,芝樱已经陆续开放,预计4月19日将进入盛花期。届时,游客将在景区“百亩花海”景观带欣赏到这一震撼的场面。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节俭开幕 开幕式仅6分半钟
下一篇:寿光菜博会一景看尽“美丽中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