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金象山乐园Hi动第五季风暴来袭

2012-07-24 17:31:06  |  来源:大众旅游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还记得五年前刚开园就爆满导致两次闭门谢客的金象山乐园吗?这5年,金象山乐园在火爆中一路狂欢! 为庆祝开园5周年,金象山乐园隆重推出“Hi动第五季”超大型狂欢活动,让广大游客体会世界级的狂欢风暴。

_MG_5571_副本.jpg
  好看、好玩,还有好礼相赠!“漫动作、嘻哈狂、亲子热、心跳悸、原创炫、神话集”精彩绝伦的六大主题活动为游客每天呈现!享受动漫盛宴、感受嘻哈风趣,体会家人相伴的温馨、体验心跳加速的感受,挑拣个性十足的DIY作品、回味古老神话的神秘美好……金象山乐园送你一个疯狂暑假!
  同时,金象山腾讯官方微博“最笑脸”活动进行中,转发就有奖,参与活动更是好礼多多、环环有奖,丰厚大奖拿不停!晒“最笑脸”,拿最大奖!传笑脸、送好礼,感恩回馈大放送!
1853900533410185762 副本_副本.jpg
   漫动作是整个狂欢盛宴的第一站。届时,顶尖的COS社团演绎经典动漫、时尚潮流动漫真人秀、最萌最搞怪的COS舞台剧加盟金象山乐园……欢乐剧场好戏连台;动漫真人秀、COS舞台乱斗、COS互动演出……精彩轮番上演。动漫优秀作品大展览,更有动漫产品特卖会、动漫集市、周专柜等一眼望不到尽头,火影、海贼王、海盗船长等等深受小朋友欢迎的动漫形象激情演绎!火爆的场面让漫迷们大饱眼福。另外,金象山乐园特别邀请偶像画家现场签售,粉丝们赶快准备好自己的相机与偶像合影留念吧。
  在如此狂欢氛围中,再去欢乐谷体验疯狂骑士、星际巴士等国际范十足的大型游乐项目,真是不枉到此一游!雨林谷的清凉与绚丽彩虹则令人赞叹不已,水上乐园、CS野战基地等让成人与孩子一起品味童真童趣……抬眼望去,到处是熙熙攘攘的人群,一路走下来,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幸福的表情,欢声笑语回响在耳边,不由得让人感到轻松、愉悦。
  此后,嘻哈狂、亲子热、心跳悸、原创炫、神话集等精彩活动将阶段性推出,请继续关注金象山官网及腾讯官方微博,将欢乐进行到底!“山谷中的迪士尼”Hi动第五季,邀你一起盛享狂欢!
  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神秘丰厚的惊喜奖品、疯狂刺激的大型游乐、沁人心脾的自然景观,绝对让您流连忘返!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10日,金象山乐园将引领济南狂欢旅游,将一场极具代表性的狂欢盛宴为广大游客完美呈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本月28日开放赴台个人游?旅游部门表示尚未接到文件通知
下一篇:旅游业向民间资本全方位开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