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济南本月28日开放赴台个人游?旅游部门表示尚未接到文件通知

2012-08-09 23:05:57  |  来源:大众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济南8月28日开放赴台个人游?日前,台湾一媒体率先爆出:包括济南在内的四座城市居民赴台个人游将于8月28日正式开放。对此,省、市旅游部门均表示尚未接到通知。据悉,正式开放时间最快将于8日在高雄召开的两岸圆桌会议上公布。

  媒体爆料

  四地居民个人游28日开放

  福州、济南、西安、深圳赴台个人游开放时间定于年内,但何日开启一直是个未知数。据台湾《中国时报》此前报道,福州、济南、西安、深圳四城市居民赴台个人游将于8月28日正式开放,同时赴马祖、金门、澎湖三个离岛自由行将由福建全省扩大到整个海西经济区20个城市。报道称,台旅会和海旅会于7月初在北京举行会谈,双方就大陆开放赴台自由行及小三通落地签等问题达成共识,确认将赶在国庆节长假前实施。

  山东省旅游局

  尚未接到国家旅游局通知

  7日下午,记者向山东省旅游局和济南市旅游局求证此事,二者均表示未接到国家旅游局等部门的文件通知,尚不清楚济南开放赴台个人游的准确时间。记者登录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也没有相关公告内容。

  “之前我们也咨询过国家旅游局,得到的答复是还在商讨中,近期将会公布。”省旅游局国际市场处工作人员介绍,该局局长于冲目前正在台湾,参加8日在高雄举行的圆桌会议,而会议其中的一项重要议程就是商讨并公布第二批赴台个人游开放时间。据了解,第四届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圆桌会议将于8日-12日在高雄举行。目前,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率团已赶赴高雄。有分析人士称,两岸将在当天宣布新增四城市赴台个人游开放时间,且因前2次自由行都选在28日实施,第三波自由行开放时间也极可能选定8月28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魅力济南多潇洒 缤纷多彩享休闲
下一篇:金象山乐园Hi动第五季风暴来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