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刘洪文化园·海浪谷首届才艺大赛落幕

2016-08-24 10:35:25  |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不断丰富和活跃全县人民的文化氛围及业余生活,充分展示蒙阴县人民的艺术风采,中共蒙阴县委宣传部、县旅游委、县文广新局、共青团蒙阴县委、县妇联、县广播电视台、山东东蒙企业集团联合举办了“刘洪文化园·海浪谷”首届才艺大赛。
本届才艺大赛由山东崮乡旅游集团、刘洪文化园·海浪谷承办。从6月18日第一期周赛开始,历经8次周赛,4场决赛,最终于8月20日决出歌曲类、舞蹈类、器乐类、戏曲小品类四个组别前三名,共12组表演者。
获奖者分别获得了由山东崮乡旅游集团和刘洪文化园海浪谷提供的奖金和证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祭海古渔村周戈庄"复活" 市民可爬巉山尝海鲜
下一篇:新泰市莲花山风景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