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庆云宫景区开园

2015-10-02 11:39:36  |  来源:山东旅游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李占钢 张晓)近日,庆云县举行庆云宫景区开园庆典仪式。

    中国道教协会、中国道教养生协会及山东、江苏、陕西、湖南等省道教协会,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中华泰山朝山总香社,德州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市旅游局等单位的领导应邀出席。
    中华泰山朝山总香社向庆云宫景区敬献重达百余公斤的泰山玉印,128岁高龄的资明华道长开启山门。开园仪式后,庆云宫景区还举行了游园、祈福法会、道德大讲堂等系列活动。开园当日,吸引了庆云及京津冀鲁等地游客数千人。
    庆云宫是庆云县新建成开园的一处以道教文化为特色的旅游景区,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按照国家4A级景区标准建设,主要建有道德殿、玉皇殿、元君殿等主体建筑,全部采用传统卯榫木结构,仿明清形式建造,今年被列为山东省重大文化旅游项目。该景区与中国道教养生协会签订合作协议,聘请王成亚会长为主持,罗上道长徐力强为监院,全面负责景区的管理与运营,积极开展养生培训和国学讲座活动,力争将该景区打造成为中国北部最经典的道教园林景区和中国道教养生基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山景区号召文明游 遍山寻找“最美游客”
下一篇:泰安太阳部落:营销智慧体现景区社会责任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