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 正文
   

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迎来第二季“泉范儿”绿色之旅

2014-06-15 15:57:16  |  来源:山东在线  |  作者:智慧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和济南市捷安特自行车有限公司联合发起了“绿色出行,乐在‘骑’中”环保公益行活动的第二季之“泉范儿”绿色之旅。本次活动不仅宣传了环保及绿色出行的理念,更是为了宣扬泉水文化,和泉城人民一起寻找心目中的“泉范儿”。

IMG_0025_副本_副本.jpg

  自419日的第一次骑行活动启动起,酒店便向所有住店客人长期免费提供自行车这一绿色出行工具,并因此得到了众多客人的好评及多家媒体的赞誉。第二次骑行活动在614日早730分,由50位骑行爱好者及环保人士组成的骑行队伍,从酒店出发,去寻找骑行者心目中的“泉范儿”—浆水泉。本次活动的组成人员包括酒店客人、酒店管理层、兄弟酒店(济南阳光壹佰美爵酒店)管理层,捷安特俱乐部会员、媒体志愿者及从酒店官方微博及微信粉丝中招募的志愿者。

  通过活动,酒店将骑行这一环保、时尚、健康的乐活方式与泉城的“泉范儿”结合在一起,与客人,员工,媒体朋友一路找寻浆水泉在人们脑海中的“泉范儿”记忆!其实,在每个济南人,每一代的济南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泉范儿”标识,也许它是闻名于世的趵突泉,或秀在其中的曲水亭,或香飘四溢的甜沫,或叫响全国的济南交警,或……而对于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这个济南市第一家国际五星级酒店来讲,在泉城存在了15年的它,在每位员工的心目中,它也是一种“泉范儿”。因为它见证了这个城市的发展,引领了这个城市的潮流,更承载了众多泉城人民的美好记忆和诸多情怀。

  除此之外,还有今年五月酒店组织的“泉范儿”品茗盛宴,用甘甜的黑虎泉水现泡的日照绿茶欢迎远道而来的中外游客,向他们完美展示了泉城泉水文化和中华民族传统茶文化的完美结合。在这个充满挑战和竞争的时代,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在自身的发展中,紧紧跟随倡导泉城文化的脚步,追求品牌与当地文化相结合,不仅为客人打造完美的入住体验,提供健康环保的出行和旅居方式,更致力于向来自四面八方的友人传递泉城人民的好客之道,为打造泉城为国际旅游城市献出一份微薄之力。

IMG_9986_副本_副本.jpg

  本次活动也正是雅高酒店管理集团的“21世纪地球”可持续发展项目的重要体现,它作为整个集团战略发展的核心,是一项全面的可持续发展项目。该项目致力于动员集团旗下所有酒店、员工和客人的共同力量在健康、自然、低碳、创新、当地社区、就业和对话共7个方面做出21项郑重承诺,并设定了计划于2015年实现的量化目标。“21世纪地球”项目覆盖雅高全球网络中所有的品牌酒店。雅高制定了一张包含65项内容的详细列表,对酒店所取得的成绩作出综合评估,并按照完成内容的不同设立了铂金,金,银和铜四个等级。

  自1999年开业至今,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注重节能减耗,寻求可持续发展。此次的“绿色出行,乐在骑中”的公益行活动只是酒店响应雅高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提高酒店利润或应采取的三个收益管理策略
下一篇:济南高星酒店圣诞晚会纷呈 小桔灯主题成亮点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