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 正文
   

济南高星酒店圣诞晚会纷呈 小桔灯主题成亮点

2013-12-26 15:08:07  |  来源:山东在线  |  作者:胡智慧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2013年12月24日,济南高星酒店圣诞主题晚会璀璨,各高星酒店纷纷举办精彩纷呈的圣诞主题晚会。其中,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举办“索菲特大时代—小桔灯圣诞主题晚会”尤其引人注目。

IMG_8133.JPG

     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圣诞主题晚会以2013年富有魅力的闪耀现场与历年来重大事件和著名人士精彩回放结合在一起,以胶片的形式进行放映,一起庆祝和追忆过去发生的伟大事件。同时,酒店还准备了精彩歌舞表演,杂技,饕餮自助,小桔灯义卖亭,还邀请了希望小学的孩子和老师们来到酒店,一起共度了这个美好的圣诞节。期间,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管理层代表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送上了募捐得来的儿童读物及圣诞礼物。总经理邓肯先生也亲自把酒店圣诞点灯当天至平安夜募集到的善款,以及当晚圣诞门票的一部分收益捐赠给了小桔灯公益组织。
 
IMG_8274.JPG
 
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作为济南市开业最早且最具代表性的国际星级酒店之一,在酒店二期工程改造结束后,向社会展示了一个全新的面貌,结合了中法文化特色的新客房,具有索菲特特色的行政酒廊,以及即将开业的49层旋转餐厅。在这些新的硬件设施的基础上,酒店也将继续秉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及良好的新时代企业家精神,致力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为祖国小花朵们的茁壮成长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迎来第二季“泉范儿”绿色之旅
下一篇:2013圣诞点灯:小桔灯走进济南索菲特大饭店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