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 正文
   

2013圣诞点灯:小桔灯走进济南索菲特大饭店

2013-12-06 15:56:5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胡智慧  |  阅读:  字号: T   T
 

 

sft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    济南, 2013年11月22日 –伴随着圣诞唱诗班美妙的歌声,圣诞老人带领着小朋友们慢慢滑进酒店大堂,小桔灯走进济南索菲特圣诞点灯仪式的钟声敲响了。
 
 小橘灯_副本.jpg
 
       当天,酒店总经理邓肯先生,业主代表李浩先生,及88.7广播电台总监王志坚先生在现场媒体与嘉宾们的倒数声中共同点燃了一棵具有特殊意义的圣诞树,同时也点燃了我们济南索菲特及在场嘉宾每个人心中的那盏小桔灯-让城市和乡村的孩子同读一本书。
 
       它没有奢华的鹅绒枕头,这曾经让济南索菲特在全球索菲特圣诞树评比中博得一筹;没有新鲜嫩绿的松枝,这也曾经为济南索菲特宽敞明亮的大堂里增添了一抹绿的春意。
 光盘_副本_副本.jpg
       小桔灯圣诞树--今天,它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个暖人的小桔灯,照亮孩子们的前程,让城市和乡村的孩子同读一本书。5年来,凭着一份坚持不懈的努力,小桔灯已经陆续帮助了60余所乡村小学、以及近20万名乡村小朋友,为他们的童年带去了快乐温暖的美好记忆。从11月22日点灯仪式当天到12月24日平安夜,我们还在酒店大堂入口处摆放了小桔灯活动背景板及捐赠点,让更多的客人了解并参与到这个活动中,让我们祖国的花朵儿们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Planet 21圣诞树—今年酒店的圣诞树由856个可再生原料制作的白盘组成,从远处看,犹如一个披着白色战袍的战士,向人们阐释着雅高21世纪地球计划。而雅高21世纪地球计划对可持续发展从7个方面做出了21项承诺。其中,在计划实行之后,79%的雅高旗下酒店实施废品回收,59%参与了“为地球种树”再造林项目,大部分的酒店都在使用可再生资源。这个圣诞节,酒店的纸盘圣诞树更是将Planet 21倡导的自然、低碳和创新等元素融入其中,取之于自然,回归于自然,向人们完美展示了环保的概念。
 
       光盘圣诞树--“有一种节约叫光盘,有一种公益叫光盘,有一种习惯叫光盘。” 光盘行动是2013年1月北京市一间民间公益组织推行的公益活动。该活动的主题是公益组织的志愿者提倡市民在饭店就餐时打包剩饭,“光盘”离开,形成人人节约粮食的好风气。今年济南索菲特光盘圣诞树也再次向人们表明了酒店决心,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向舌尖的浪费说再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高星酒店圣诞晚会纷呈 小桔灯主题成亮点
下一篇:星级饭店逆境中谋转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