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书画频道 > 正文
   

滕州市政协委员杨玉茂向慈善总会捐赠十米长卷

2015-01-23 13:47:4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捐赠这幅作品,能为我市的慈善事业做点滴贡献,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心愿。”近日,滕州市政协委员、画家杨玉茂向市慈善总会捐赠“红荷节”之际创作的十米长卷《喜庆华年红荷韵》,用于慈善公益事业。

杨玉茂~1_副本.jpg

  杨玉茂系滕州市政协委员、山东省美协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三届中国画高研创作室画师。多年来痴迷绘画,孜孜不倦,曾受教于著名画家程大利、霍春阳、蔡可刚先生,近年来在京跟随著名画家丁雪峰、崔晓东潜心学习绘画艺术,在广泛吸收传统绘画技法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尤擅画鱼,人称“江北杨鲤鱼”。 这一善举彰显了政协委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履行职责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国第二届手卷书法作品展征稿启事
下一篇:画笔下流淌出茶马古道风情 舒建新书画展举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