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中石油济宁销售分公司:积极迎战低温天气 多举措保障运营

2020-12-16 10:46:5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韩金峰

  12月13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济宁地区气温骤降,跌至零下5℃以下。针对低温天气带来的影响,中石油济宁销售分公司强化举措,积极应对,全力保障库站稳定运营。

  提前信息预警,及时启动预防措施

  在大风降温天气前,安全专业线及时下发通知,对加油站提前发布大风降温天气预警信息,提醒做好门窗关闭、室外广告牌、灯箱固定等设施检查,及早做好预防措施,明确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指导库站及时排放发电机、太阳能等设备内的积水,防止因积水冻坏设备的事情发生。

  积极组织资源,确保油品正常供应

  结合油站地理位置和客户消费需求,提前做好加油站冬季柴油资源摆布工作,加强资源的动态平衡。在大风降温前,做好国省道沿线、高速路出入口、市区等重点区域加油站-10#柴油配置;针对0#柴油需求客户做好温馨提示,明确0#柴油使用温度为4℃以上,避免因油品结蜡发生客户投诉事件。

  加强员工教育,注意人身交通安全

  在低温天气下,容易造成地面积水结冰,各库站结合冬季安全危害因素辨识活动,组织员工开展人身交通安全教育。提醒员工在上下班或外出途中,小心观察路面结冰情况,注意车辆防滑驾驶,同时尽量避免骑行电动车经过结冰路面;在加油现场,员工要注意观察进出车辆、正确引导,防止个人滑到或车辆刹车滑行造成人身伤害。

  开展人文关怀,以爱凝聚发展合力

  各加油站在大风降温前及时通过客户微信群发布气温变化信息,对柴油客户提前提醒做好车辆防冻放凝措施,同时为长途车司机提供免费开水服务,增强客户满意度。公司业务部门和工会组织提前做好员工保暖保护用品的采购发放,空调设备制暖情况排查,防止员工出现冻伤和疾病,提升队伍归属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饲料公司向40名中韩学生颁发奖学金
下一篇:聚焦农业 金正大“亲土种植”方案服务亿亩耕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