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饲料公司向40名中韩学生颁发奖学金

2020-12-16 15:37:1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2月10日,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饲料公司在中国烟台市中韩经济文化交流中心2层大会议室向中韩两国40名优秀学生颁发了价值10万元人民币的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奖学金基金。

  继去年之后,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饲料公司携手中国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韩国亚洲新闻集团一起走在了中韩两国青少年交流的前列。本次活动选拔了品行良好的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今年获得奖学金的40民中韩两国学生是通过政府、机构、团体、学校的推荐选拔出来的。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说道:“这将成为我学生时代的宝贵回忆,我们将更加努力学习,促进中韩两国之间的友谊。”

  在举办奖学金传达仪式之前,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向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饲料公司金精九代表颁发了“中韩友好使者”证书。金精九代表表示:“希望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奖学金基金获得者在今后的各领域中能够成为引领中韩两国未来的宝贵人才,今后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将继续开展奖学金事业”。

  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饲料公司目前在广东、四川、山西、山东日照、山东海阳、山东德州、河南开封、黑龙江哈尔滨、辽宁沈阳等地运营着13家饲料工厂。员工从最初的100多人增加到现在的1500多人,在全体职员中,韩国职员只有金精九代表一人。公司以透明的经营和会计操作为标准,将净利润的30%从2016年开始分配给职员,今年正在计划第五次分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岳集团:创新环保新能源 打破国外技术垄断
下一篇:中石油济宁销售分公司:积极迎战低温天气 多举措保障运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