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聚焦农业 金正大“亲土种植”方案服务亿亩耕地

2020-12-15 15:03: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国农业的发展关系到了农民的脱贫致富问题,所以对很多的农业企业来说,一直肩负着很大的农业发展使命,尤其是金正大作为农业发展的主力军,担当着扶贫的重任,金正大凭借着自己多年的努力深耕企业核心技术,不辱使命推出了“亲土种植”方案。

  “亲土种植”方案是一种技术,全新的农业发展模式,必将会给农业发展带来更大的变化,“亲土种植”是采用对土壤更好的方式开展种植作业,以作物优质高产和耕地质量提升作为双目标,保障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其中内容包括改土养地,减肥增效,品质提升综合服务这一系列内容,目前“亲土种植”的推出,已经获得了行业的认可服务中国亿亩耕地。

  为了提高企业的核心实力,金正大在研发投入上也是毫不吝啬,目前累计研发投入已达60亿元,建立了四大国际研发中心,七大国家级研发平台。已经掌握217项发明专利,拥有700多余人的医疗研发团队,尤其是“亲土种植”理念,一系列领先技术产品的落地,更是让金正大在行业当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

  金正大集团注重企业的发展,更担当着扶贫的主力军,肩负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企业使命,所以“亲土种植”扶贫模式的提出,更为扶贫攻坚提出了新的思路。对助力扶贫空间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当然金正大也会紧跟科技创新发展的道路,不断前进,将中国的品牌做强做大,让更多农民受益于亲土种植。提高农产品的质量,助力农业绿色发展,金正大用实际行动证明企业的初心和实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石油济宁销售分公司:积极迎战低温天气 多举措保障运营
下一篇:剑南春双十二再获佳绩,展现强大品牌势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