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日照比特额温枪通过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测试

2020-04-02 09:16:3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山东比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酒店电话机生产企业。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启动了额温枪研发生产项目。额温枪样品于3月30日通过了山东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测试,并已出具合格报告。

  该项目受到省、市领导高度重视,3月10日,成立了由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组成的驻厂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市工信局主动靠前服务,协调资金需求、测温枪重要零部件测温传感器和防疫物资等,帮助企业申报国家重点防疫物资保障企业。

  额温枪属于国家二类医疗器械产品,测试项目繁多,24小时不间断进行,需要3天半时间出检测结果,并且某些检测项目难度较大,尤其是电磁兼容性测试和高低温测试。我市比特公司在前两次送检不合格的情况下,研发团队重新修改设计,重新打样,并对软件进行大幅调整,3月24日晚上重新送检。历经5天时间,比特额温枪样品通过了国家标准测试。目前,正在加紧办理医疗器械注册证和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额温枪生产线和恒温室已准备就绪,生产许可证下发后立即进行生产。

  目前,测温枪关键零部件测温传感器市场依旧比较紧缺,下步市工信局将继续帮助比特协调测温传感器原材料,确保比特额温枪投产达产,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探访威海华力“绿色工厂”
下一篇:潍柴动力转让3条生产线设备资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