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潍柴动力转让3条生产线设备资产

2020-03-31 13:28:2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潍柴动力(000338)所属3条生产线设备资产,于30日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挂牌转让。标的数量为109台套,转让底价3652.27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转让标的整体受让,不予拆分。且转让标的资产为设备裸机,不包括转让方为生产产品单独配置的涉及产品技术信息的专用工具、工装等专用部件,资产情况以移交时的现状为准。

  室外设施中除设备配套使用的专用设施外,均属于公用设施,不在处置范畴;室内设备以公告明细为准,由主体外延至一级电盘、开关、阀门(不含一级电盘、开关、阀门本身),其余部分均属于公用设施,不在处置范畴;属于车间整体设施的,如消防设施、与厂房连接的行车导轨、风包(不含生产线内风包)等属于公用设施,不在处置范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比特额温枪通过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测试
下一篇:三角轮胎:差异化产品“闯市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