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国网桓台供电公司全力保障供电安全稳定

2020-02-24 10:13:3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疫情防控不容松懈,复工复产也在加紧推进。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主动为县妇幼保健院架设第二电源,确保疫情防控定点机构供电安全稳定。

  2月21日上午,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齐林工程公司的施工队员在县妇保院集合,逐一进行消毒检测登记。进入施工范围后,统一讲解施工流程并宣誓。

  “我宣誓,个人安全靠自己,严守安规,严控质量,绝不违章。”宣誓结束,工人们带着施工设备进入施工区域开始工作,这次施工针对的是县妇保院单电源供电问题。通过优化调整线路负荷,在主供电源接入10千伏红莲Ⅱ线的基础上,再次增加10千伏红莲Ⅰ线作为第二电源,提高了供电可靠性,备用电源当日即可投运。

  桓台县妇幼保健院水电管理科副主任宋京军告诉记者:“桓台县供电公司为我们县妇幼保健院解决了第二电源。第二电源对我们医疗机构非常重要,一旦主供电源出现事故,备用电源迅速投入使用,能够保障医疗安全的需要。”

  疫情发生后,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积极对接我县定点防疫机构,为县妇保院架设第二电源,为县人民医院第二电源进行提升升级,确保定点防疫机构供电安全稳定。

  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齐林工程公司副经理尹承富说:“我们施工公司精心组织,倒排工期,确保妇幼保健院第二电源顺利送电。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跟踪维护,确保供电可靠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我们的力量。”(刘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涉餐饮协会@饿了么等外卖平台:请降费!共克时艰!
下一篇:聊城振华超市闸口店两负责人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