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蓬莱支部领航谋发展 蓄势跨越谱新篇

2019-08-27 09:02:1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走进位于206国道南侧的安香于家村,感受到的是“花园式”的世外桃源。今年4月26日,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集体以资产资源入股,群众以资金入股,裕香源种植专业合作社正式成立。

  安香于家村成立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之初,村“两委”成员最担心的就是是否有村民愿意入股。入社当天,大家心里都打着一个问号。但实际上,村民的踊跃程度超出了所有村“两委”成员的想象,全村总人口772人,入社群众就有657人,占总人口数85.19%,入股群众一半以上以最高额度入股。

  在问及为何对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这么信任和支持时,群众道出了自己的心声:安香于家村党支部值得信任和拥护,村党支部书记在上任之初无偿提供自己工程队的机械设备、模具等,凭借自己的资源买到低于市场承包的材料,为村里重修了南河桥,新铺了上山水泥路。桥通了,路顺了,果子运出去了,群众的心也凝聚到了村党支部的周围。

  有了群众的信任,合作社的草莓大棚项目顺利落地。在草莓大棚的建设以及裕香源合作社发展的过程中,安香于家村的群众再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强大力量。

  有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安香于家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有了不竭的发展动力。但如何找准适合本村发展的致富路,如何最快地让群众见到效益,除了一腔热情,还需要专业、科学、适合本地发展的产业规划。如何不负群众所托,成为安香于家党支部班子成员心头的重担。村党支部成员先后赴潍坊寿光、淄博淄川、威海乳山、烟台海阳等地考察学习8次,借鉴外地成功经验,结合村庄实际,决定按照威海乳山大棚的标准规划建设,发展立体式果蔬采摘产业。

  8月底采摘大棚整体完工,草莓、圣女果等作物入棚并启动周边环境提升工程。2020年1月,安香于家村裕香缘合作社的产品将陆续投入市场,这片黄土地也将会成为国道边一道靓丽的风景……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得利斯:新“掌门”接手3年终出低谷
下一篇:广饶县轮胎产业突破中崛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