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新华制药开展夏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大督查

2019-08-04 07:21:1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马永)结合隐患排查年度计划,7月15至26日期间,新华制药领导带队分11个检查小组开展了公司级夏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大督查工作。

  本次夏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大督查的主要内容是负责督导公司春季隐患排查以及近一个季度来各级政府执法检查问题整改情况;各单位根据夏季特点开展“防雷防汛、防火防爆、防中暑、防倒塌”的检查情况;开展全员安全培训工作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情况;危险作业环节和化工装置试生产、生产要素变更、危险化学品储运、外来施工队伍施工等过程的安全管理和“两重点一重大”等关键重点部位的管理是否到位以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情况。

  通过安全督导,将进一步细化管理,以问题为导向,抓责任、抓落实、确保公司安全运行体系正常运行,实现稳态生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兖州绿源食品被列入严重失信黑名单
下一篇:奏响“一带一路”共赢曲 清田农膜走出国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