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奏响“一带一路”共赢曲 清田农膜走出国门

2019-08-04 07:20:5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刘江 边增雨 王永峰 通讯员 庞浩)8月3日,由国家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中心培训处副处长陈洪锦、山东省海洋与渔业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台世斌、科长刘国栋带队,来自乌兹别克斯坦、阿塞拜疆、乌克兰、白俄罗斯、蒙古五个国家的2019年“一带一路”国家现代农业管理研修班的学员到清田塑工参观交流。

  2019年“一带一路”国家现代农业管理研修班交流会现场

  临淄区农业农村局局长任永江,金岭回族镇副镇长沙艳霞,清源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焦冲,清源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曹永刚,清田塑工总经理王超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金岭回族镇党委副书记徐涛主持。

  金岭回族镇党委副书记徐涛主持会议

  任永江在致辞中指出,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中国与沿线各国在农业领域的合作日益密切,持续纵深发展,呈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是临淄与乌兹别克斯坦、阿塞拜疆、乌克兰、白俄罗斯、蒙古等加强农业合作的新起点、新平台,借此契机共同探讨、相互学习,加强在农业生产技术、农业创新发展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努力取得丰硕成果,开创开放合作、互利共赢新局面。

  临淄区农业农村局局长任永江致辞

  焦冲向参会领导、学员介绍清源集团与清田塑工的产品结构、品牌优势及发展战略等基本情况。清源集团创建30年来,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实现从产业单一到多元的蜕变。从单一的塑料薄膜加工逐步发展成为一家以石油化工为核心,集现代物流、装备制造、国际贸易、塑料新材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并成功跻身中国500强企业之列。

  清源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焦冲介绍清源集团公司情况

  清田塑工以“服务三农”为根本出发点,是清源集团始终发展的基础性产业,坚持“市场研发+品牌”的经营战略,先后荣获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品牌影响力及行业内综合实力走在国内前列。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清田塑工积极探索“走出去”道路,“清田”农膜产品相继出口美国、韩国、日本、越南、哈萨克斯坦等多个国家,年出口额超1000万美元。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加深各位领导、嘉宾对清源集团、清田塑工的了解,深化交流,共同探讨现代农业管理先进经验,未来能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

  随后,参会领导、嘉宾观看清源集团宣传片,更加全面地了解清源集团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产业规模与发展方向。

  曹永刚为参会领导、嘉宾讲解《中国特种油在农业方面的用途》。从生产工艺、产品指标、产品性能,产品认证及标准制定等方面介绍清源特种油产品的优势及应用领域,让国外农业专家了解中国特种油产品在农业领域的广泛用途。

  清源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曹永刚讲解《中国特种油在农业方面的用途》

  研修班学员对清源集团各分子公司进行参观,重点参观清田塑工生产车间。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见证中国现代农业的发展水平,感受到中国人民的热情,将以此次研修班为起点,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共同繁荣而努力。

  活动现场,外国学员交流发言

  本次交流活动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机遇,清田塑工作为国内农膜行业的引领者,必将以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助推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服务现代农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新华制药开展夏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大督查
下一篇:难做的驴皮生意: 中外毛驴大战 阿胶价格断崖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