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阳谷县李台镇:志愿者情暖贫困老人

2019-07-18 14:27:0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钟 伟 通讯员 于海滨) “谢谢你们!”近日,阳谷县李台镇六莲村的李贵阳老人收到了志愿者送来的卫生清洁用品。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助力脱贫攻坚,推动“青春扶贫清洁”行动和“金晖助老”活动的有效结合,李台镇团委组织志愿者深入到贫困老人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发放了团县委精心购置的卫生清洁用品。结合老人需求,开展以“拉一次家常、整理一次家务、清理一次个人卫生、维修一次家电、送一件过冬用品”为主要内容的“五个一”助老志愿服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胶州市“零基础标准化”办事 更高效更便捷
下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三举措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