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沂水县杨庄镇开展安全生产进校园活动

2019-03-25 14:19:3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和普及各类政策法律法规知识,3月25日上午,杨庄镇组织安监办、派出所、执法中队、禁毒办及卫生院在杨庄中学开展以“安全与幸福携手·文明与美丽同行”为主题的校园安全宣讲活动。

  宣讲中,安监办首先以如何提高中、小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为主线进行了安全知识普及教育宣讲,随后,执法中队、禁毒办、派出所、卫生院分别结合实例以深入浅出、寓教于乐的方式对交通法规、交通安全常识、毒品的辨识与危害及防范、火灾防范与逃生知识、社会治安、春季易发疾病与常见病的防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以集中授课与参观警示展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展出警示展板20块,受教育人数500余人,全面加强了中、小学生自我安全防范与保护意识,为广大师生送上了一盘安全营养大餐。(沂水县杨庄镇安监办张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杨庄镇:安全生产知识进校园
下一篇:沂水县杨庄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