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夏津渡口驿乡开展精准扶贫“回头看”

2019-03-19 13:35:0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田永达)近日,渡口驿乡组织帮扶干部再次进村入户,开展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确保贫困户信息更准确、帮扶措施再精准、脱贫责任再夯实。

  渡口驿乡成立工作专班,重新调整帮扶责任人,选派31名机关干部对273户贫困户进行帮扶。组织帮扶干部对全乡贫困户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再核查,重点梳理“两不愁三保障”情况、产业项目分红和各类补贴等,将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解决。帮扶干部详细了解每户贫困户的家庭基本情况、生产生活条件情况等,给他们做好扶贫特惠保、医疗救助等扶贫相关政策的宣传和引导。截至目前,全乡273户贫困户全部走访完成,发现问题53个,已全部整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沾化车管所“延时服务”让群众满意
下一篇:平邑县温水镇开展幼儿园专项检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