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沂水县杨庄镇组织开展成品油集中排查整治行动

2019-02-22 13:29:5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确保成品油市场有序经营,消除安全隐患,杨庄镇组织安监、环保、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相关部门成立“成品油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自2019年2月至5月,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成品油市场集中排查整治。

  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无死角”的总体要求,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原则,严格源头治理、全过程监管,深入开展打击非法调和销售成品油专项行动,增强企业诚信守法意识,维护良好的成品油市场秩序。

  由各责任站所、村居联合排查摸底,对辖区内涉油企业进行拉网式清查,全面查清生产、销售调和成品油的单位名称、地址、负责人情况、主要的调油设施、调油原料名称、使用量以及生产、销售的调和成品油的数量、流向等,逐一建立生产、销售调和成品油企业台账。突出摸排非法涉成品油活动可能藏匿的区域、场所和部位,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和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苗头和可疑迹象,深查细挖,紧追不放;对一些可疑区域、场所以及非法违法活动频繁、活跃的重点地区和对象,进行暗访暗查,重点布控,安排专人盯守,实施不间断监控。

  各责任单位在前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按照各自职责和责任分工,对发现和核实的非法涉成品油等违法问题,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严格落实上限处罚、停产整顿、关闭取缔和严厉追责“四个一律”措施。对非法涉成品油的生产经营单位和窝点要坚决关闭取缔,实行“两断三清”、封堵等手段关停取缔,对非法经营的设施设备和财产要依法拆除和没收。对顶风做案企业和个人,进行严厉打击,严格落实吊销营业执照、公开曝光、纳入黑名单管理等措施,涉嫌构成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对非法违法典型案例集中曝光一批,推动专项行动扎实深入开展。(杨庄镇 张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杨庄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下一篇:惠民县水利局:以更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