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平邑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

2019-01-31 15:02:4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1月30日下午,平邑县应急管理局在平邑县综治中心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应急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街(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应急办负责同志,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小组,县烟花爆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视频了会议。

  会议点评了近期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全县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好网格化管理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网格化管理责任制,把握源头,把握重点、把握要害,管重点、重点管;持续发力,深入开展烟花爆竹规范化管理和“打非治违”,全面做好烟花爆竹生产、存放、运输、燃放等各个环节的监管工作,确保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向纵深不断深入。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实施好菜单式精准执法检查,不断强化春节期间,特别是各级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在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中不断加大力度、加大频次,不折不扣地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平邑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兖矿鲁西发电项目正式开工!年发电量60亿千瓦时
下一篇:淄川区黑旺卫生院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