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沂水县泉庄镇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

2019-01-18 11:50:3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春节临近,为切实做好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镇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和两会胜利召开营造一个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该镇积极谋划,强力推进,多措并举,全力保障辖区生产形势安全稳定。

  加强领导,成立组织。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为确保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成立镇长任组长,派出所、安监办、综治办、司法所、市场监管所、交管所等相关单位为成员的春节安全行动领导小组,按照各级要求安排部署开展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各行业领域安全大检查。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安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春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领导干部带班,明确值班人员值班值守职责。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要加强春节两会期间的森林防火,确保国家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二要针对安全工作中所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重点整治,加大安全工作力度;三要加大宣传力度,预防为主,排出隐患;四要扎实开展好春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安全检查效果。

  部门联动,集中整治。为确保集中整治行动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镇党委、政府在逐级分层次召开会议的基础上,结合我镇实际情况,针对集中整治行动和开展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工作进行认真分析,研究制定了有重点、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泉庄镇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明确了职责分工,确保我镇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扎实、有效。截至目前,出动车辆17次,出动执法人员51人次,张贴烟花爆竹有奖举报公告300余张;排查整改安全隐患35条,集中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成效。(岳登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泉庄镇扎实做好冬季防火安全工作
下一篇:武城:“清风邮路”打通廉政宣传末梢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