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广饶县图书馆开启“信用+阅读”借阅新模式

2019-01-11 14:06:0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广饶县图书馆开启了“信用借阅”服务新模式,只要市民支付宝账号的芝麻信用分在550分以上,就能免押金办证。

  “芝麻信用”在550分以上的市民,用支付宝扫描借阅宝二维码,进入生活号“借阅宝”,开启注册“借阅证”流程。或者在支付宝检索“借阅宝”,进入后点击“首页”按钮,开启“借阅证”注册。注册后,市民便可用支付宝在自助借还机上扫码借书,还可在“借阅宝”上进行检索图书、续借等。已办理实体证的读者,输入已有读者证密码,可绑定为信用借阅证。

  “信用借阅”模式开启以来,让更多市民享有阅读的机会,营造全民阅读之风。(于采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原经济开发区“老有所乐、其乐融融”
下一篇:莘县河店镇:交通为产业发展添优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