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蓬莱分局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2019-01-10 17:11:4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月10日上午,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蓬莱分局正式揭牌亮相,蓬莱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崔洪勋同志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蓬莱分局党组书记张成刚主持揭牌仪式。

  崔洪勋指出,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蓬莱分局的成立是推进生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标志着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开启了新征程,迈出了新步伐。

  崔洪勋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强力焕发新风貌、着力凝聚新力量、全力打造新铁军、合力展示新作为,投入改革大潮,决胜污染攻坚战,书写生态文明建设的崭新篇章。

  张成刚表示,成立生态环境局对构建新时代生态环境监管体制、强化生态环境工作、推动全市绿色发展、建设生态强市具有重要意义。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蓬莱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全面落实全市机构改革任务目标和阶段要求,不负重托,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邑街道参加宪法法律知识普及竞赛活动
下一篇:广饶陈官镇邻里守望情暖乡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