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威高集团:加强企业人文建设 培养一批品质优秀的威高人

2018-03-20 16:24:3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山东威高集团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发展时期,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不但在生活和学习、工作中为在职员工提供各项便利;在人才引进方面,威高集团也坚持“以人才为重”的人事策略,多管齐下、多项措施并重,建立了行之有效的人才引用、应用机制,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培养了一批技术过硬,品质优秀的“威高人”。

  为人才引进机制添加更多人文关怀

  威高集团董事长陈学利认为,人才的引进是人力资源管理的首要环节。为保证人才引进的成功率,威高集团建立了以人才为本的人事政策,多管齐下强化人才的引进,多项措施并重建立行之有效的用人体制,成效显著。

  为切实做好博士、硕士住房补助工作,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在高区人社局的指导下,威海威高集团公司于近日对毕业五年以内、2015年以后入职威高且工作满一年以上的博士、硕士开展了2017年度的英才计划住房补助申报工作。截止2017年12月,本年度人事服务中心共完成博士、硕士住房补助申报47人,完成年度审核22人。

  住房补助政策的享受对象为到威高集团工作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其中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000元,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500元,按年度考核发放,连续发放3年,已经纳入“企业博士聚集计划”的,符合条件的,可重复享受。住房补助申报工作由集团人事服务中心于每年5月和11月分两批集中办理,今年申报工作已经结束,未申报者可以参与明年的申报工作。

  威高集团根据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经营目标,不断完善薪资绩效办法等人力资源管理制度,提高住房、保险和其他各项福利待遇,为人才安心企业提供了可靠保障,让人才引进机制更舔一番人文关怀。

  加大力度 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威高集团还通过为员工开设夜校,提供免费的学习机会和学习空间,一方面提升他们的职业技能,一方面培养他们对待生活、工作和学习的态度;园区职工子女上学候车不方便,威高集团便为他们设立了融爱家园;职工说起下班后生活单调枯燥,集团便为他们开设了灵活多样的培训班,为他们的业余生活添姿添彩,其中瑜伽班更是异常火爆,吸引了许多女性职工加入进来。

  威高集团还发动公司领导干部、普通员工进行爱心捐助,将募捐所得的资金和物资用于救助家庭困难的员工或者用于帮助员工日常当中遇到的一些个人特殊情况,除此之外,每年年底,为了让困难职工过好年,集团领导还会走访困难职工家庭,为他们送钱送物,送去关怀。

  正是由于威高集团这一系列暖心的措施,使得员工对于公司产生了很强的归属感,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每当有人问起,他们总是自豪地称自己为“威高人”,这个称呼正是威高集团长久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积极实施各项企业人文建设所结出的累累硕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脸书认错难挡愤怒浪潮 网民掀起“删除”运动
下一篇:古贝春:全产业链打造绿色放心品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