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烟台张裕:叫响精品旅游和医药保健酒两大品牌

2018-03-14 09:17:5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3月14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刘爱博)“作为中国最大的葡萄酒生产经营企业,张裕葡萄酒的声誉响彻海内外,但张裕不仅有葡萄酒,药酒、旅游产业,如今都是我们的优势!”近日,张裕集团总经理冷斌在接受胶东在线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张裕要在继续做大做强做优葡萄酒产业基础上,叫响精品旅游、医药保健酒两大品牌。

  眼下,全省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干劲十足。作为烟台制造的“名片”,张裕集团早已走在前沿。

  十多年前,张裕便开始在国内布局工业旅游体系,打造了国际酒文化博物馆及张裕卡斯特酒庄,开辟了中国第一条葡萄酒工业旅游路线。在国内投巨资建成了烟台张裕卡斯特酒庄、新疆张裕巴保男爵酒庄、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辽宁张裕黄金冰谷冰酒酒庄以及张裕酒文化博物馆,构建了一条自西向东的葡萄与葡萄酒主题文化旅游线路。

  工业旅游最大限度满足了游人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不仅将藏在酒窖里的秘密展示给大家,同时也将张裕百年的酿酒文化传承开来。数据显示,近三年来,张裕集团的旅游收入年均增长率都达到了15%,游客总量年均增长率达到10%左右。

  去年11月21日,国家旅游局公布首批“中国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名单,烟台张裕葡萄酒文化旅游区入选。11月28日,第二届全国工业旅游创新大会举办,张裕一举摘得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头牌。

  如今,获得国务院批复的《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提出,山东要通过做优做强“十强产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其中,和张裕息息相关的,涉及医养健康和精品旅游两大产业。

  冷斌表示,张裕将把打造精品旅游产业和医药保健酒产业作为转换新旧动能、加快发展的重要方面,将张裕国内旅游资源和国外收购酒庄的旅游资源紧密结合,加强医药保健酒品牌宣传,把有近90年历史的医药保健产业做大做强,打造最有影响力的药酒品牌,以此带动张裕品牌的发展。

  此外,张裕还将积极利用国家政策支持,做好国家技术中心建设,积极申报国家工程技术中心,与高等院校合作建立研发平台,把张裕产品质量做优,不断满足消费者对高质量产品的需求。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国石油日照分公司: 积极有序稳步推进双层罐改造
下一篇:当当网要卖给海航 格局限制了发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