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东平邑:康发公司助力精准脱贫 一次捐赠扶贫款20万

2017-11-16 08:13:5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武纪全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在山东省平邑县地方镇兴仁庄村委大院里欢声笑语,康发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才为11位贫困人员捐赠20万元扶贫款。

   据悉,近年来,山东临沂康发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刘新才的带领下,牢记社会责任,勇于担当,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道路上,积极推行“公司+合作社+贫困户”的产业帮扶脱贫措施,实施产业扶贫、基地带动、电商扶贫等模式,带动500余户贫困家庭脱贫,安置1600余人就业,人均年新增收入46000元,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打造标准化优质黄桃生产基地15000余亩,优先安置贫困家庭就业。公司承诺只要是本公司定点帮扶的精准贫困户,公司都将以高于市场价的价格对黄桃进行回收,保障贫困户持续稳定收入,帮助贫困家庭拔“穷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海信电器宣布129亿日元收购东芝电视
下一篇:遭遇多方夹击业绩压力陡增 屈臣氏被迫转型自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