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威高集团:带动威海经济文化新发展,巍峨之姿于山东之巅

2017-07-26 15:01:0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目前中国各地方经济由当地的上市企业或国企支撑,上市企业代表的不仅是企业本身,而且代表着地区经济形象和本地产业的形象。一个上市企业,本身就是一个增长极,是承载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优化的重要力量。为当地的建设提供了坚实的经济基础。解决了当地就业压力的问题,是推进当地社会主义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也是是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为此,一个地区的文化从经济力量推动,地区的文化也在企业身上得到全面的诠释和体现。威海威高集团作为威海甚至是山东省首屈一指的大型民营企业,对威海的经济和文化都产生着显著的推动作用。

2017-07-26 15 01 56.jpg

  威高立于威海之巅,辐射山东经济文化
  三十年辉煌发展,威高本着改善福利院老人生活质量的初衷,一步步成长为医疗器械行业的龙头领跑者,在本产业的拼搏提高了整个产业的发展速度,推动行业向国际化发展,引领中国医疗器械走向世界。同时,威高坐落于威海市,对当地的经济文化也有着极为重要的影响。
  威高集团规模庞大,涉及威海的多项产业方向,下辖医用制品、血液净化、骨科、生物科技、药业、心内耗材、医疗商业、房地产、金融等九个产业集团、50多个子公司,产业囊括一次性医疗器械、药业、房地产业、旅游餐饮服务业、金融业多业并举,几乎为威海提供了多方位多方向的造了近20000个工作岗位,每年吸纳大量社会劳动力,为人才发展搭建平台,利于地区的稳定和谐。
  同时,威高集团是国家863产业化基地、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445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224位;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第8名,中国医药工业制造业百强第4名。荣誉背后,威高已经成为威海市以及整个山东省经济文化发展的重要基石,威高的发展影响着整个威海市的经济走向和文化走向。威高集团立于威海之巅,作为威海的当家企业,直接带动着整个威海的经济文化发展,对山东省的经济文化更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山东威海经济发展,离不开威高经济建设
  威高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一次性使用医疗器械制造商,自1988年创立以来不断扩大产业投资,不仅自身发展,也越来越意识到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作为龙头企业,威高借助企业上市、开展资本运作,投建产业园,有效推动、产业上下游之间相互兼并重组、资源整合、吸引一大批加工配套和上下游关联企业,进一步提高产业集聚度,膨胀产业规模,拉长产业链条,提高产业集群化发展水平,从而加速地区产业集群化发展,达到结构优化,经济转型,形成对区域经济增长的强劲带动。
  不仅如此,威高集团下辖九个产业50多个子公司,创造了近20000个工作岗位,每年吸纳大量社会劳动力,为人才发展搭建平台,利于地区的稳定和谐。威高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纳税义务,依法纳税,建设诚信企业,2016年上缴国家税金15亿元)是山东省纳税百强企业。威高不忘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公益事业,帮助弱势群体,多年来累计捐款捐物达4亿多元,大力推动威海乃至山东省社会公益事业。
  可以说,威高对于威海的经济发展起到决定性作用,辐射整个山东的经济发展水平不断提高,经济发展速度不断加快。
  民俗文化走进万家,威高助力文化发展走向
  威高的快速跳跃式发展有其深厚的文化内涵,他们企业的理念:良心、诚心、忠心激励着威高人奋发有为、创新发展,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不只是企业文化,威高时刻深挖山东本地文化,将民俗文化作为文化发展的重点,传承精粹、筑梦高远,倾力打造威海人文高地--威高民俗文化邨,聚焦“多元化、品牌化、创新化”发展目标,着眼“人文地标、国粹殿堂、城市客厅、艺苑福地”四个定位,承载“国学传播、艺术交流、雅趣修习、商旅休闲、文创拓展”五项功能,建有大成至圣孔子庙、北斗七星主题馆、八组景观文博苑、现代多能艺术宫、国学天空大讲堂、塑德益智体验区等六类板块,彰显着“建筑之美、国学之魂、民俗之韵、文博之精、休闲之魅、公益之善、对外之窗”七大特色,正逐步成为名师佳作荟萃交融的精神高地、传统文化创新发展的示范基地、广大民众亲融乐享的艺苑福地、中华文明辐射海外的前沿领地。
  对于山东的民俗文化发展,威高的行动更具有实际意义。每逢春节、清明、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威高民俗文化邨都会举办系列民俗庙会、戏曲演出、诗词歌会、祈福仪礼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并且多次邀请来自全国的民间艺术家现场献艺,更全面更艺术地展示中华传统文化风采,多项活动齐聚非遗传承人,使民众亲身感受民俗文化魅力。
  威高之举使威海以及整个山东文化倡导得到实际意义的推进,真正从文化层面推动山东不断向前发展,屹立在中华多元文化之林,深入民众百姓家。
  威高巍峨之姿,本地发展走向繁荣
  站在威海之巅,威高集团肩负着整个地方经济文化发展的重担,也为其他中小企业确定了前进的目标,树立了发展的榜样。放眼未来,威高集团要带领地方经济文化不断前进,必将促进自身发展,打造威高国际化品牌,以更加扎实的实力回报地方,在各方面创造新辉煌,以巍峨之姿真正推动威海本地的经济文化发展,让整个中国,甚至整个世界认识威海,因为威高!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威高集团:山东省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通过验收
下一篇:海普诺凯的120年,也是荷兰乳业发展的120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