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海普诺凯的120年,也是荷兰乳业发展的120年

2017-07-18 11:35:27  |  来源:欧联华文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20年有多长,1440个月,43830天,1051920小时,63115200分钟……

  将时间的指针往前播120年,你会看见,人类取得的突破性进步,多不胜数。
  2001年 IPod被发明。
  1983年 联邦德国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制造生产了第一个机器人。
  1957年 前苏联发射了第一颗人造卫星,开辟了人类的航天时代。
  1929年 盘尼西林(青霉素)被研制出来,在战争中把大量伤员从死神身边拉回来。
  1924年 电视被发明。
  1913年 亨利·福特正式启用他的汽车组装流水线,降低了汽车生产成本。
  1913年.钨丝取得专利后,电灯开始大放光明。
  1901年 第一架动力飞机开始飞行。
  1897年乙酰水杨酸被被合成成功,这就是现在最大众的药品阿司匹林。
  而一家陪伴世界走过这120年光景的乳制品公司又会有怎样的故事。
  众所周知,荷兰的乳制品规模全球领先,荷兰人自己也笑称“牛比人多”。
  早在1879年,荷兰就出现了第一家的乳品工厂。
  但是当时没有冰箱、冷柜等现在随处可见的保温设备,人们饮用的也只有鲜奶。
  奶农需要在数小时内将牛奶从农场运到工厂中,将它制成黄油和芝士进行保存。
  到了1897年,荷兰境内已经有约600间的乳品工厂了。这时候,在Ommen镇,荷兰第一家依靠蒸汽动力生产的工厂诞生了,这就是海普诺凯集团的工厂前身。
  如果在20世纪初,一个宝宝不能接受妈妈的母乳喂养,他只能食用牛奶代替。但有些宝宝因为接受未稀释的牛奶,会死于蛋白质中毒。
  直到有婴儿配方奶的出现,这个问题才得以解决。
  1938年海普诺凯集团下的工厂开始生产婴幼儿奶粉,给荷兰的婴儿养育方式带来重大的转变。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因为断口粮而发生生命危险了。
  经历了二战,欧盟进行农业政策改革,机械挤奶逐步代替手工挤奶,荷兰乳业得到了空前的发展,成为荷兰农业的支柱之一。
  1960年,海普诺凯的工厂经过了60多年的发展,设备不断升级更新,已成为荷兰较大的奶粉工厂之一,牛奶年加工量达到2100万公斤。
  荷兰政府在二战后加大了对农业经济的重视程度,这个曾经的海上霸主变成了一个勤勤恳恳的农夫,向世界各地输送花卉、蔬菜、牛奶等优质农产品。海普诺凯也赶上这个风口,将自己的产品推向世界。
  1989年,海普诺凯开始专注于婴幼儿奶粉的生产,产品畅销欧洲、中东和东南亚国家。
  企业不断发展,也在不同方面进行创新。
  1996年,集团正式更名为Hyproca(海普诺凯),名字虽然改变,但集团的初心依旧。海普诺凯继续传承百年制乳工艺,将这份荣耀沿袭下去。
  进入了又一个新世纪,海普诺凯不仅没有就此老去,反而越来越富有生命力。
  2013年到2014年,海普诺凯1897、奶福两款奶粉陆续进入中国市场,将来自荷兰的高标准奶粉带给中国的万千妈妈和宝宝。
  2016年,海普诺凯1897也斩获CBME AWARD“最具影响力十大奶粉品牌”、 妈妈网“年度人气奖”、辣妈帮“千万辣妈推荐的超高端婴幼儿奶粉”三个分量级大奖。
  120年对于人生来讲,很长。对于一个企业来说,120年可以做很多东西,可以不断推陈出新,可以不断震撼世界;也可以只将一件事情做好,把它做到极致。
  海普诺凯选择了后者,从诞生的最初,就以为各个家庭提供安心、健康的乳制品为目标,将“爱”作为自己信念,不断发展自己,从一家小镇工厂成长为一个国际性的大型乳业集团,经历的风雨的洗礼,却更加强大。在海普诺凯心中,“爱与荣耀,不止120年”。
  2017年CBME上,海普诺凯配合120周年的主题,海普诺凯将荷兰的风车“搬”到了展会现场,并设置了企业历史墙,让参观者可以通过了解海普诺凯120年的发展历程,对品牌内涵有更深刻的认识。
  就让我们共同期待海普诺凯能在CBME孕婴童展上,为我们带来什么更多的惊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威高集团:带动威海经济文化新发展,巍峨之姿于山东之巅
下一篇:周大福2017 The Young Life年轻永不止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