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得利斯遭深交所问询:去年收入同比持平利润何以降六成?

2017-06-16 14:00:4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鲁网6月16日讯(记者 杨永明)深交所日前对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得利斯食品)发出问询函,要求其对2016年度报告期内营收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的情况下,净利下降60%的具体原因,2017年一季度营收和净利大幅下降原因,以及资产减值较上年同期猛增526%的原因等问题进行说明。


  据悉,报告期内得利斯食品营业收入15.76亿元,与上年基本持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03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60%。2017 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3.99 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 14.5%;实现净利润 772 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 44%。

  问询函要求,得利斯食品结合产品结构及产量、价格、毛利率、费用、资产减值、非经常性损益等方面分业务板块详细测算并说明收入持平而净利润大幅下降以及2017年一季度收入净利大幅下降的原因。

  报告期内,得利斯发生资产减值损失76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26%,期末货币资金余额1.52亿元,较期初增长300%。问询函要求其说明货币资金余额较期初大幅增长的原因,并结合资产减值具体构成和减值测试具体过程,说明资产减值大幅增长的原因,以及计提资产减值的合理性和充分性。

  此外,问询函还要求得利斯就其报告期内取得1430.6万元政府补助并计入当期损益、报告期内各季度净利率指标波动原因、递延所得税资产形成依据及合理性、经营活动产生现金流量净额大幅下降的原因逐一进行说明。

  资料显示,得利斯食品是一家以生猪屠宰、冷却肉、低温肉制品、调理食品加工为主的大型食品专营企业,创立于1986年,现已发展为集良种猪繁育、标准化饲养、饲料生产、兽药防疫、生猪屠宰、肉品加工、生物工程于一体的国家大型一档企业集团。目前下辖26个分公司,员工5000多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盖世汽车控制权乱战:公司股权存疑 业绩异常亏损
下一篇:阿里健康被爆收批发公司 医药电商加快布局药品B2B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