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威高技术|洁瑞缝合线产品通过美国客户审核

2017-04-10 12:29:1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月17日,美国Beckon公司委托Sungo公司专家审核组到山东威高集团旗下洁瑞公司审核缝合线系列产品的质量体系,洁瑞公司副总经理杨志鹏陪同审核。审核结果为:洁瑞公司顺利通过审核,依旧为Beckon公司的合格供应方。这表示威高技术再一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以威高技术为支撑的威高集团旗下医疗产品正逐步赢得国际声誉,占据国际有利地位。

2017-04-10 12 30 24.jpg

  威高技术支撑产品质量  洁瑞公司顺利过审
  威高集团旗下洁瑞公司重视质量,对缝合线系列产品实施批生产记录管理。从原材料的投入到产品出厂交付,车间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都有生产和检验人员的签字留名,质量责任明确,原始记录齐全。以上举措对产品质量起到了控制和跟踪作用,取得了明显的效果。稳定良好的质量使得缝合线产品已经出口到了美国、德国、匈牙利、印尼等56个国家, 2016年出口额同比2015年增长了26%。
  Beckon是美国的一家贸易公司,主营美洲国家的医疗耗材和药品市场。此次审核是该公司的例行审核,是以21 CFR PART 820标准要求对洁瑞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决定洁瑞公司的供应商资格。最终结果显示,审核方对洁瑞公司的质量体系文件、合格供应商明细、SOP文件等文件记录、生产线管控情况都进行了审核,认可通过。
2017-04-10 12 30 39.jpg
  战略决策决定威高技术快步稳步前行
  近年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高速发展,但医疗设备行业是技术高度密集、牵涉学科很广的综合性产业,技术门槛很高,基于起步较晚,中国医疗行业的技术远低于国际水平。为此,威高集团加大了在医疗器械、医用材料和普惠的低成本诊疗手段方面的研究布局,并取得了一批重要的威高技术科技成果。
  2010年4月威高集团与中科院签署的“中国科学院-威高集团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助力威高技术的快速稳步发展。框架协议中,每年将安排研发经费3000万元,其中威高集团投入经费1500万元,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代表山东省投入500万元,中科院投入500万元,威海市政府投入500万元,全部资金主要投向我国医疗器械、医疗设备、医用材料和生物医药等领域的科技发展前沿,力求整合国内医疗器械行业的优势资源,在基础理论研究、应用技术研发、产品试制、创新平台建设、信息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对于推动威高技术的迅速发展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威高技术、威高产品,由传统制造转向科技“智”造
下一篇:威高集团:中科院-威高计划启动2017年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