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韩国农食品在中国受推崇

2016-05-23 18:11:5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IMG_1685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韩国农食品展销馆成窗口
去年2月初,韩国农食品销售展示馆在烟台大悦城四楼隆重开馆。据介绍,该展销馆是由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主导在中国设立的首个展销馆,现场展示400多种韩国产品,这些产品都是正常通关、正常支付关税引进的正品韩国农食品。  
“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将把展销馆作为促进中韩交流的窗口,定期开展政府间交流、商品展示等活动。”该展销馆负责人李代表表示说“我们的展馆共分四个大区,分别为消费者喜爱的大悦商品区,利于身体健康的健康食品区,婴儿食品区以及引领新食品文化的新营态食品区,所展示的近400种韩国食品均是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食品。”
C360_2015-09-10-13-40-50-833_副本.jpg
“近年来,烟台市在股利企业扩大出口的同时,也在积极扩大国外品牌消费品进口,以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烟台市有关领导说,“烟台大悦城韩国农食品销售展馆是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在中国设立的第一个展馆,展示的商品都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食品,相信一定能够受到港城人民的欢迎。中韩自贸区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全面建成,作为中国与韩国距离最近、交通最便捷、合作最紧密的城市之一,烟台的广大市民有望不出国门,就可以购买到越来越多优质、评价的韩国商品。”韩国农食品销售展馆成为中韩双方拓展合作的平台、加深交流的窗口、增进感情的纽带。欢迎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以及有关经销商加强与烟台流通企业和进口企业的合作。发挥韩国农食品营销网络作用,共同将烟台打造食品进军中国市场的集散地和中转地。
C360_2015-10-13-12-03-18-573_副本.jpg
烟台成韩国食品集散地
烟台是与韩国开展经贸交流最早的城市之一,在中韩自贸区即将建成的大背景下,烟台市作为中韩两国的枢纽城市,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这也是韩国中央政府在烟台设立韩国农食品销售展馆的重要原因。展馆的设立将为两国在食品领域的交流与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据介绍,下一步烟台将抢抓中韩自贸区合作机遇,期望合力推动贸易结构优化,拓展经贸合作新空间。借助便捷的交通物流网络,打造成韩国商品的集散地。为此,已经在相距不足10公里的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和烟台港西港区的中间地带,烟台规划建设了23平方公里的烟台国际综合物流园区。
“在中国设立农食品销售展馆的计划,就是在中韩自贸协定进行到实质性谈判的关键节点时提出的。”据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食品政策局局长李周明介绍,韩国农食品销售展馆是韩国中央政府为了扩大韩国食品在中国影响力,在中国设立的第一个展馆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而其作为韩国食品扩大对华出口的战略性推进地,也备受社会各界人士的期待。据了解,这里展销的也都是时下中国国内最热销的韩国食品,是广受中国人喜爱且有较高水准的绿色健康农食品。
IMG_1446_副本.jpg
相关链接:
大悦食品
   大悦食品是专门为中粮大悦城消费者订制多样化食品的地方。这里展销的食品并不只是单纯地维持生活的食物,更是那些可以丰富人们的生活,使人们的生活更加惬意的饼干、饮料等丰富多样的食品。
健康食品
  为优质的消费者介绍美食的同时,也能让顾客收获好心情的健康食品。展销会将展示红参、柚子茶、姜茶、水果果汁等韩国传统的有利于消费者身心健康的食品。
婴儿食品
  每个家庭都非常重视孩子们的食品。展销馆为孩子们提供了多种多样的食品,有儿童饼干、奶粉、儿童果汁等深受韩国孩子们喜爱的食品。这些食品的人气很高,有利于孩子们的身心发展,更有益于其健康成长。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婴儿食品展区还将展销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动漫产品。
新常态食品
  这里汇聚了最新流行的引领时代的新兴食品。各种构思类食品、维生素饮料等在韩国新兴的各种农食品将在这里销售展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知名体育品牌高层失联 员工:公司已经倒闭了
下一篇:消费者青睐的SHORAN(韩国手工鞋)入驻中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