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雅戈尔完全退出工大首创

2014-07-18 14:12:24  |  来源:中国证券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工大首创7月17日收到第二大股东雅戈尔发来的通知,7月17日,雅戈尔与自然人竺仁宝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雅戈尔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向自然人竺仁宝转让其持有的公司1888.4万股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42%。转让价格为每股12.02元,合计股权转让价款为22698万元。

  竺仁宝是谁?为何有实力接盘高达2.27亿元市值的工大首创股份?关于此人的公开资料非常少,但本次接盘后,此人紧随工大首创第一大股东上海泽添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之后,成为工大首创的第二大持股人。

  中国证券报记者梳理发现,工大首创近日接连发布雅戈尔减持公告,而且减持速度越来越快。去年12月到今年6月26日,雅戈尔和一致行动人累计减持工大首创股份达到1100万股,持股比例从18.53%下降到13.42%。7月14日,工大首创公告,雅戈尔和一致行动人减持部分公司股份,减持比例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而此次股份转让完成后,雅戈尔不再持有工大首创股份,从而实现“裸退”。(王小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新光实业集团:创新驱动 全球毛毯行业的领跑者
下一篇:酒仙网推私人定制酒 专家称酒企借定制酒突围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