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圣琪酵母——中国首家同时具备面包酵母和啤酒酵母抽提物生产能力

2014-03-10 17:14:0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01jpg.jpg

    山东宏河圣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我国首个同时拥有面包和啤酒酵母抽提物独立生产线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业内专家表示,圣琪生物的技术创新和快速发展将会成为中国酵母抽提物行业的领先企业,为圣琪的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记者了解到,山东宏河圣齐生物有限公司是由山东宏河矿业集团、山东里彦发电有限公司两大资源型企业在原济宁圣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增资扩产,新注册的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号:GR201137000019),拥有十年的酵母抽提物产品研发、生产经验,服务过方便食品、肉制品、香精香料、休闲食品及各类生物发酵、生物饲料大型企业,行业经验丰富,资质齐全,同时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及应用技术、销售服务团队,是中国酵母抽提物行业内生产设备最先进、产品品类最全、应用服务能力最强、研发水平最高的企业之一。

02jpg.jpg

    山东宏河圣齐总经理余明华向记者表示:圣琪酵母拥有强大的生产制造优势,酵母抽提物生产线是通过引入欧洲先进的设计理念、不仅应用西门子PLC全自动化集散控制系统、而且利用自溶及定向酶解技术、德国韦斯伐里亚全自动排渣分离机、四效蒸发,使得圣琪酵母抽提物具备了稳定性高、澄清度好、颜色浅、

    颗粒大等鲜明的特点。同时,从酵母生产到面包酵母、啤酒酵母抽提物生产,公司都有独立的产品生产线,是中国酵母行业产品线最完整的企业,能满足客户差异化的产品化需求,可定制专属产品,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酵母抽提物产品解决方案。

    据悉圣琪新公司面包和啤酒酵母抽提物年总体生产能力达到15000吨,其中面包酵母抽提物产能在10000吨以上;圣琪酵母的面包酵母抽提物和啤酒酵母抽提物两套生产系统互相融合、相得益彰,是目前中国首个同时拥有面包和啤酒酵母抽提物独立生产线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推动中国酵母抽提物行业发展进步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将极大的影响和推动中国食品调味及现代生物发酵工业的行业进步和发展。

03pg.jpg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泉庄镇“四举措”狠抓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
下一篇: 济南索菲特比萨高意大利餐厅为女神献礼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