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柴里煤矿:务本求实 聚力远航

2014-02-26 14:08:4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龙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使广大干部职工认清当前企业发展环境,增强干部职工“御寒”能力,坚定企业发展的必胜信心,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柴里煤矿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合力,增强干部职工的压力感、责任感和实干精神,切实推动各项工作稳定开展。
    深入宣贯提境界。该矿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等载体开设形势任务教育专栏专版,利用微博、微信、飞信等新兴媒体建立交流沟通平台,力求做到把形势讲透,把任务讲明,把思路理清,让干部职正确认识和了解当前企业发展环境和主要任务,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细日子、难日子的思想,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求各单位每月定期召开座谈会,采取“学、讲、议、摆、比”五个字的方法,认真细化落实各项工作指标,推进思想观念解放,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将形势任务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引领干部职工讲形势、讲任务、讲效率,积极投身到形势任务教育活动中去。
    完善机制重实效。该矿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一是成立了党政领导小组,在各单位成立了党政一把手为负责人的形势任务宣贯小组,形成了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管理局面,避免出现“上头热、下头冷”的现象。二是对形势任务教育进行细致、全面地安排,着重加大职工思想动态调研工作,通过平台交流、现场咨询,准确把握职工对当前形势的理解和认知,有针对性地因材施教、对症下药。三是建立活动进展情况、通报情况、经验交流的管理机制,要求各单位结合自身特点,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大讨论活动,总结大讨论活动的典型经验,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使形势任务教育活动不断向广度和深度发展。
    精细管理求发展。该矿将形势任务教育贯穿到安全、经营、生产等各个环节,着力提高全员“抓安全、促生产、提煤质、抓挖潜、降成本”的干劲与热情,千方百计开源节流、控本增效,持续抓好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节支降耗等目标的落实考核,引导职工细化任务、强化职责,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安全生产、质量管控和节支降耗上来,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同时,将节支降耗等任务指标逐级分解任务、按人落实责任,做到职责清晰、指标细化、严格考核,形成环环紧扣的链条,确保实现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工作效率、履职能力及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贝因美又曝食品安全问题:代工面条被检出致癌物
下一篇:阿里云击败传统厂商拿下国内最大IT服务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