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蓉城借力致远协同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2012-12-28 18:41:08  |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天府之国,素有蓉城之称的成都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签约致远软件,选择致远G6政务协同管理软件,运用信息化手段实现政府指导思想落地及各项工作的管理。
    据介绍,成都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2004年2月23日正式投入运行,同年2月27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迁入并同址对外办公。中心总建筑面积14000余平方米。成都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为市政府办公厅归口管理的正局级行政机构,内设综合处、协调督查处,现有管理人员27名。
    目前,进入市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受理的有49个市级部门的870项行政审批事项和其他服务事项,49个部门共派驻了260余名窗口工作人员。政务服务中心以"勤政、务实、高效、廉洁"为宗旨,进入中心的行政审批项目和其他服务事项的"法律依据、申报材料、办理时限、办事流程、收费标准"等进行了重新审核认定,对办理流程进行了进一步的简化和优化,并向社会公众全部公开。 

2012-12-28_18-42-40.jpg

    蓉城--成都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借力致远协同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据了解,成都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通过严谨的流程管理和控制体系,将管理审批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环节。随着成都市的快速发展,如何更好的开展先进的工作管理模式、推动建设战略的执行与落地、加快发展步伐,成了成都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领导思考的问题。
    为提升整体工作效率,加强管理制度的严格执行,推动大量公文的收发速度,成都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决定通过致远协同软件来搭建一个沟通与协作办公的平台。了解到素有"协同软件第一品牌"之称的致远软件在全国政府行业拥有众多成功的客户应用案例及良好的口碑,成都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选择致远软件作为助推其工作发展的有力工具。
    致远G6政务协同管理软件是致远软件针对党政机构、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组织推出的一款具有典型政府行业特色的协同管理软件产品。在经过详细调研之后,致远软件根据需求为成都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搭建了一套非常适用的协同办公系统。G6具有特色应用功能,将令成都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实现对公文的及时收发、对制度的严格执行、对工作流程的有效监管以及随身而动的高效管理模式。
    成都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将在致远协同产品的支持下,加速实现"坚持高标准,追求高效率,不断改进行政审批方式,不断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提高行政审批透明度,增强服务公众的亲和力,最大限度地方便当事人,把政务服务中心办成促进成都市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阵地和政府为民服务的重要窗口"的发展目标。
    致远软件作为中国协同管理软件行业领导者,连续七年占有率第一,始终秉承"用智慧打造产品,用心耕耘市场,用情哺育团队,把致远打造成为一家为社会创造了巨大价值,并受人尊重的卓越企业!"的经营理念。
    关于致远软件
    北京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www.seeyon.com)由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投资成立,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协同软件产品研发、营销、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致远软件构建了中国乃至亚太最大的协同管理软件服务体系,包括30余家分支机构、500多家客户服务和培训中心、1000多家合作伙伴、3000余名服务顾问。现在,每天有超过10000家成功企业、100家上市公司、数百家行业领导企业、300万精英人士在享受致远协同带来的高效便捷服务。致远软件连续七年位居"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连续七年荣膺"中国协同应用管理软件市场年度成功企业"、连续八年斩获"用户满意产品、服务、单位"荣誉,作为"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企业"、"优秀企业公民"。
    关键字:蓉城,致远协同,成都市人民政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国企业管理榜发布
下一篇:组织协同助力优势企业 行业殊荣再落致远软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