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骏丰频谱】:骏丰频谱水的公益“白皮书“

2012-12-20 15:22:38  |  来源:焦点视界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0万元的生物频谱产品捐助给上海市浦南医院、近30万的骏丰频谱产品赠送给非洲国家莫桑比克,牵手朝鲜血海歌剧团在沪演出《卖花姑娘》…….2012年广东骏丰频谱实业有限公司举办的公益活动真可谓是目不暇接。振兴民族高科技、造福全人类健康,一直是骏丰频谱公司的宗旨,骏丰频谱认为,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首先是体现在企业自身的发展中,只有做到以身作则,才能造福于他人,才能让老百姓们从健康“骗局”中走出,从而时刻提醒大家不要被健康“骗局”欺骗。作为国内家庭医疗保健行业的领跑者,自1989年创业以来,一直坚持从事被称为“朝阳科学”的生物频谱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工作,在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家用医疗保健行业的发展道路上孜孜以求,这次公益“白皮书”的目的是向广大公众盘点2012年骏丰频谱所走过的公益足迹以及对23年来骏丰频谱对家庭医疗保健领域所做出的贡献。
      广东骏丰频谱实业有限公司一家是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骏丰频谱以高科技为先导,以雄厚的科研力量为基础,以国内优秀的科学家和医学专家及国家权威研究与检测机构为依托,以丰硕的专利成果和系列化的频谱水和周林频谱仪健康产品为核心,以严实的经营作风与科学规范的管理而不断发展壮大特别是经多年科研攻关研制出的高新科技产品骏丰频谱水治疗保健仪,经国家级检索查新和科技成果鉴定,该项技术为国内外首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获得中、美、英、澳、新等多国发明专利。
      早在今年的二月份,骏丰频谱就通过了广交会出口有限公司的重重考核和第三方的层层筛选认证后,正式成为了“广交会进出口贸易全球合作伙伴“,与此同时也是给骏丰频谱拓宽营销渠道,提升品牌形象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这也是为2012年7月24日的”关怀心连心“赠莫桑比克总统健康厚礼等国际公益活动打了重要的基础,在莫桑比克国际公益活动中,有众多国际相关权威机构的参与,并与莫桑比克驻华大使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仪式,中非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早在民族解放斗争中就结下了深厚的国际友谊,此次活动骏丰频谱就赠送了价值近30万元的医疗设备给莫桑比克军队医院,体现了中国人一贯的国际精神。除此之外,朝鲜作为中国的友好邻国,两国人民素来有着极其深厚的友谊,骏丰频谱深知朝鲜的家庭医疗保健领域还比较落后,为了改善其医疗水平,增强家庭保健意识,邀请朝鲜血海歌剧团在沪举办了演出《卖花姑娘》公益活动,竭尽所能的向朝鲜人民提供先进的医疗设备的同时,也在积极宣扬骏丰频谱的”孝“文化理念和家庭医疗保健理念。
      更值得一提的是,骏丰频谱在今年7月1日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之际,在香港开设了第一家分公司,不久后,骏丰频谱就凭借悠久的企业历史,优异的产品和良好的声誉受到了环球资源医疗及健康用品采购交易会香港展会的邀请,其众多产品如“139频谱水仪“、”频谱屋“在为期三天的海外展会上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高度关注,其中作为骏丰频谱的当家产品”健康浴宝“,从2400多个国际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了产品推荐奖,此举为骏丰频谱开拓香港市场,晋升世界品牌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2012年对于骏丰频谱来说硕果累累的一年,公司坚持以市场为中心,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加大了对品牌的建设力度,在努力推广家庭医疗保健意识的同时也在积极的根据用户的需求研发更多的医疗保健产品,此外,骏丰频谱产品在香港展会的成功也标志着公司正在走向国际化品牌的道路。2013年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年,骏丰频谱也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时期,我们坚信,在未来不远的日子里,骏丰频谱一定会在家庭医疗保健领域会取得突优异的成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即发集团一项目获省“两区”建设专项资金支持
下一篇:雪域公关:企业新闻发稿软文营销最佳品牌推广服务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