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雪域公关:企业新闻发稿软文营销最佳品牌推广服务商

2012-10-20 15:13:27  |  来源:华东在线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万物润无声,互联网不知不觉也已经发展了有些年头,企业的品牌宣传也从传统广告的单向性慢慢的转变为包括广告、新闻、论坛博客言论、互动活动在内的软文营销推广手段。同时呢,伴随着现在信息化不断强大的今天,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信息都可能被新闻传播被网民舆论,所以,庞大的受众群体使得新闻营销渐渐成为各企业在营销的新宠,并加以利用。

  雪域公关(中国)顾问(官网:http://www.xueyuchina.com)新闻营销软文发稿服务商提供的软文营销推广逐渐受到了企业的青睐。新闻营销将是大势所趋,它能够在较短时间内快速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塑造品牌的美誉度和公信力。

  雪域公关是中国较早一批专业从事互联网公关传播及互动营销的公司之一,它在为企业进行营销过程中,通过新闻这种日渐成为主流的形式和手法,多角度、多层面地诠释企业文化、品牌内涵,传播行业资讯,在企业进行推广的同时,对消费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

  雪域公关新闻营销软文发稿推广公司借超前的服务理念、以优质的团队做基底,通过对各媒体资源的熟知、运用,以及对市场的把握,科学的经营机制、专业高效的执行团队以及丰富的网络媒体资源,将企业信息的传播效果最大化,助企业在网络营销中大放异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骏丰频谱】:骏丰频谱水的公益“白皮书“
下一篇:重汽重卡出口订单今年超3万辆 居国内行业之首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