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爱心义剪 让幸福从“头”开始

2024-03-12 08:28:2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安殿伟 梁孟)爱心义剪,让幸福从“头”开始。3月10日上午,金乡县羊山镇王小山村第一书记梁孟携手金乡县至善公益服务中心到村开展“二月二·龙抬头 爱心义剪暖心头”志愿服务活动。

  “头发麻烦给我打短点……”,“好的,没问题”,简单的话语、不平凡的手艺,构建起爱心互助的桥梁。爱心义剪活动,解决了乡亲的“头”等大事,也让其感受到了陪伴的温馨。

  驻村第一书记梁孟表示,今后,将持续践行“为群众办实事不分大小”的工作理念,一如既往地开展类似公益活动,用细心周到的服务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为留守儿童点亮希望之光
下一篇:日照:“土地生金”托起富民强村梦
 
0
 
 
 
 
推荐资讯
威海市农科院开展甘薯育苗科技下乡服务
威海市农科院开展甘薯
高青县:西红柿丰收“映红”乡村振兴路
高青县:西红柿丰收“
兰陵县:培育农民助发展,跟踪服务添活力
兰陵县:培育农民助发
邹城十二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
邹城十二中开展“传承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