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市工会“工益就业·春风送岗”到城阳

2024-02-27 09:20:3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2月26日讯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春节过后,正是职工流动、求职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为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26日上午,由青岛市总工会主办、城阳区总工会承办的青岛市工会2024年“工益就业·春风送岗”招聘推进会在城阳区体育馆举行。

  城阳区作为青岛市工会“工益就业·春风送岗”的主会场,设置了新业态专区、服务业专区、生产制造业专区、直播带岗专区、校企合作专区、综合服务区等六大招聘专区,共有120余家企业前来招聘。招聘岗位涵盖国际贸易、机械制造、市场营销、生物医药、食品加工、教育科技、餐饮服务等30多个行业,100余个工种,4000余个岗位。

  活动现场,工会法律顾问团律师免费进行法律咨询,20余名工会志愿者现场提供引导、答疑等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

  “我是坐招聘公交来的。”参加招聘的张先生表示,“从公交站直达招聘会场,很方便很快捷。”

  “我想找一份跟机械有关的工作,招聘会上有很多知名企业,工资待遇都不错,我已经投了几份简历了,希望能够被录用。”正在招聘会上“淘”岗位的王先生对未来就业有了底气。

  家住附近张女士在抖音刷到了直播带岗视频,她立即赶来看看,“还是想继续做保洁工作,有六七家公司在招聘这个岗位,最终我选了离家近点的公司,已经确定好了去面试。”她说。

  青岛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在此次招聘会中提供了焊工、装配工、物料员等170余个岗位。该公司负责人说:“从今天招聘的效果看,确实是非常不错的,有不少人咨询了岗位,我们对有意向的求职者都进行了登记。”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工会招聘了,整体体验比去年更好。”青特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一是服务更加细致了,二是吸引的求职者更多了,我们已经收到了30余份简历,很满意。”

  根据微信小程序对招聘现场进行实时数据统计,共有8000余人进场求职,200多人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掌上青岛记者李沛通讯员李湛刘志冬)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能帮到你,让我感觉自己很有用”
下一篇:烟台福泰社区:大学生志愿服务
 
0
 
 
 
 
推荐资讯
齐河:威风锣鼓敲起来 奏响乡村文化最强音
齐河:威风锣鼓敲起来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入企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安全生产工作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
高青县  精准服务 百岁老人享幸福时光
高青县 精准服务 百岁
大棚里的“莓”好生活有点甜
大棚里的“莓”好生活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