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烟台福泰社区:大学生志愿服务

2024-02-27 09:13:2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孙琳琳 摄影报道)近日,芝罘区幸福街道福泰社区组织开展“青春志愿进社区 聚力服务正当时”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引导辖区返乡大学生利用寒假期间积极参与社区服务。

  居住在福泰社区的小来同学现就读于新疆农业大学。寒假里,他积极参与社区各类活动,在社区义诊活动中为就诊居民提供导诊服务,协助居民填写问诊单;在社区老年大学汇报演出活动中,协助工作人员布置现场调试设备,确保了演出顺利进行。

  “今后,我会参与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让青春更有价值。”小来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市工会“工益就业·春风送岗”到城阳
下一篇:高青县精准服务让百岁老人享幸福时光
 
0
 
 
 
 
推荐资讯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入企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安全生产工作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
高青县  精准服务 百岁老人享幸福时光
高青县 精准服务 百岁
大棚里的“莓”好生活有点甜
大棚里的“莓”好生活
“下一站,幸福!”环保又浪漫,他们坐公交去结婚
“下一站,幸福!”环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