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临邑以青春力量推动“志愿者之城”建设

2024-02-27 08:26:3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陈文雨 记者 张海峰 报道

  本报临邑讯 “志愿服务活动真是办到我们心坎里了,有很多日常生活需要的活动摊位,还有义诊和反诈讲堂。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临邑县城居民李大娘说。日前,共青团临邑县委联合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明德广场开展了“犁城志愿红 青春温暖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公益摊位,提供各类志愿服务。红十字犁城救援队队员通过情境体验、现场互动等多种寓教于乐的形式,为现场市民讲解防溺水的知识要点以及溺水自救、急救技能知识。临邑县公安局组织民警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反诈宣传,从常见的网络投资、刷单、购物退款等诈骗类型入手,详细介绍电信诈骗的作案手法和作案方式、特点,提醒居民要时刻绷紧预防电信诈骗的弦。临邑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急救规范动作,为群众提供免费的健康检查和咨询服务,活动期间共接待了100余名前来就诊的群众。临邑县中医院医护人员现场演示“八段锦”养生功法,临邑县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为群众问诊、脉诊和测量血压。临邑县希望美术教育在现场教学手工花《柿柿如意》制作,让群众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不断完善青年志愿协会组织架构和制度机制,针对群众需求,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以青春力量推动‘志愿者之城’建设。”共青团临邑县委书记王彦雪表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精准服务让百岁老人享幸福时光
下一篇:招远:脉脉温情驱寒意 饺香温暖老人心
 
0
 
 
 
 
推荐资讯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入企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安全生产工作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
高青县  精准服务 百岁老人享幸福时光
高青县 精准服务 百岁
大棚里的“莓”好生活有点甜
大棚里的“莓”好生活
“下一站,幸福!”环保又浪漫,他们坐公交去结婚
“下一站,幸福!”环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