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招远:脉脉温情驱寒意 饺香温暖老人心

2024-02-26 15:47:2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了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培育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烟台招远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联合市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前往老年公寓开展“老人饺子宴,浓浓中国味”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免费理发、查体、包饺子,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辖区老人。

  在招远市龙馨养老公寓,志愿者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其乐融融,欢声笑语间包好的饺子便摆满了桌子。临近中午,志愿者们将包好的饺子下锅煮熟,并为老人们端上了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老人们吃着饺子,内心的温暖映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为老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下一步,招远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市养老服务产业协会联合市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将持续开展多元化、常态化的为老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尊老、爱老、孝老的社会氛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 临邑以青春力量推动“志愿者之城”建设
下一篇:“鄄城馒头”蒸出好日子
 
0
 
 
 
 
推荐资讯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入企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安全生产工作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
高青县  精准服务 百岁老人享幸福时光
高青县 精准服务 百岁
大棚里的“莓”好生活有点甜
大棚里的“莓”好生活
“下一站,幸福!”环保又浪漫,他们坐公交去结婚
“下一站,幸福!”环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