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和庄镇开展2023年公益性岗位岗前培训

2023-05-17 15:39:5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加强城乡公益性岗位管理,提高公益性岗位人员的适岗能力,提升业务技能,5月15日,济南市莱芜区和庄镇组织开展2023年城乡公益性岗位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半,分三期举行,培训以岗位需求为导向,包括知识培训和专业技能培训。知识培训以城乡公益性岗位政策规定要求、职责任务、安全防护、劳动精神、职业道德等内容为主,着力提升培训对象的岗位综合能力。专业技能培训主要是进行有针对性的专业知识、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培训,突出培训内容的实操性,切实提升培训对象履职能力和技能水平,课程内容言简意赅、通俗易懂。

  和庄镇公益岗学员杜玉霞说:“通过这次公益岗培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以后在工作岗位上我将认真工作,与同事互帮互助,提高服务质量。”

  “按照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目标任务,我们对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全员开展岗前培训,让他们初步掌握岗位技能,为工作开展奠定基础。”和庄镇人社所所长李萍说。

  下一步,和庄镇将落实好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统筹规划、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推动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助力乡村振兴,为辖区乡村振兴事业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丽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靠着老味道,五莲小国光赢得更多消费者
下一篇:青岛:送出暖心服务卡 服务企业零距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