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时间“雕琢”出的创业者——山东蒙阴经济开发区徐刚

2023-05-10 09:56: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徐刚,山东环贸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岁单枪匹马外出学习技术,29岁在河北成立环贸水切割设备有限公司,靠着他在行业长期的积累沉淀,公司创新意识涌动,在发展之路上一路“狂奔”:河北省“专精特新”企业、“大数据企业”认定、“河北省数字化车间”“河北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

  如今,公司产值逐年递增,产品畅销国内,更远销东南亚、中东和欧美等地,获国际市场认可!一定意义上,是时间的“雕琢”成就了徐刚和他的创业。

  2001年,面容青涩的徐刚走进河北数控切割设备有限公司,并且一干就是10年。工作之余,他还不忘在保定电大学习,专门进修工业自动化专业,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2010年创立保定环贸水切割设备有限公司。短短两年时间,他在行业里迅速积累起了名气,高端装备制造行业里,有了徐刚的一席之地。

  创业13年,站在时间窗口的徐刚,回望2001年首次踏入这个行业的那位年轻小伙。时间,蝶变了当初的青涩小伙,沉淀出一个技术型创业者,成为优秀技能工作者、河北省五一劳动模范,拥有发明专利19件,自主研发的伺服电机替代普通电机,每小时用电降到20度以下,节电66.7%;采用纯水工艺切割,降低振动和噪音,解决了分层、毛刺、撕扯等问题,碎屑量仅为机械切割的8%,实现零粉尘排放。

  在家乡抛出橄榄枝后,回乡创业的种子在他的心中萌芽。

  2022年,徐刚回到家乡蒙阴,成立山东环贸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徐刚尽展胸中创业的抱负,投产以来,实现销售收入3000多万元,带动就业200余人。

  “细节决定成败。”这是山东环贸机器人一直秉承的工作理念;“争创一流品牌”是山东环贸机器人一直追求的企业宗旨。未来,作为山东创业者,也作为一名技术工作者,徐刚将带领他的团队,以精益求精的进取心,深耕高端装备制造行业,书写出属于山东环贸机器人自己的精彩篇章。(本网记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植保专家王连刚:用情怀守护希望的田野
下一篇:文明实践家庭站,建起生活“幸福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